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旬老翁迷途 台中社口警驅車送返家

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警員將迷路的楊姓老翁載送回家。(記者歐素美翻攝)

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警員將迷路的楊姓老翁載送回家。(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1/03 10: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神岡區88歲楊姓老翁外出迷路,在神岡區大漢街櫻花和風社區前徘徊,民眾發現報警,警方到場發現老翁雖聽得懂話也會說,但口齒不清,也說不明白自己的身份,將老翁帶回派出所休息,經查證找到老翁女兒,將老翁帶回家。

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於元旦上午11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名老翁在神岡區大漢街櫻花和風社區前徘徊,疑似迷路,警方到場後詢問老翁身分,雖然老翁聽得懂,也回答得出來,但因老翁口齒不清,無法得知正確身分,只好將老翁帶回派出所稍作休息,再進一步確認老翁姓名及住址。

警方隨後將老翁載回家,同時與家屬聯繫,順利將老翁送到家。老翁女兒表示,父親與弟弟同住,弟弟一大早就出門了,之前父親不會自己一個人走出門,對警方積極協助父親返家,表示感謝。

社口派出所所長葉承蔚呼籲,民眾應多留意長輩狀況,必要時讓其穿戴光亮明顯的衣物,且於衣物上繡上聯絡資料或口袋內放置聯絡方式,亦可自費購置定位系統,以利走失找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