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夫妻大吵!「暴怒哥」跳上妻賓士砸擋風玻璃 警找到2人了

賴男疑似與妻子吵架,跳上妻子的白色賓士車,持工具怒砸擋風玻璃。(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料二社」)

賴男疑似與妻子吵架,跳上妻子的白色賓士車,持工具怒砸擋風玻璃。(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料二社」)

2021/01/02 20:0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對賴姓、林姓夫妻(皆約38歲),昨天(1日)吵架之後,夜間9時左右,各自開車至西屯區黎明路三段與西苑二街口,丈夫賴男突然暴怒,跳上妻子林女的汽車上,持類似鐵鎚的不明工具,砸毀擋風玻璃後,兩人各自驅車離去,林女沒有報案,不料,卻被路人拍下過程,還貼到臉書「爆料二社」,引發警方注意,不過,警方今天聯絡兩人,毀損罪又是告訴乃論之罪,林女拒絕控告丈夫毀損罪,警方並未進一步偵辦。

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二社」中,張貼賴男跳上一輛白色賓士車,持不明工具砸擋風玻璃,網友還下了註解「暴怒哥自備工具打碎擋風玻璃」,這則貼文雖很快被刪除,因攸關社會安寧與秩序,中市警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主動調查。

西屯所調查,是一對賴姓、林姓夫妻,兩人吵架之後,各自開車,行經上述路口時,賴男突然暴怒,跳上林女的賓士車上砸擋風玻璃,之後兩人各自驅車離開,林女不願說明爭執原因,也不願提出告訴,毀損罪為告訴乃論,不告不理,警方也就並未進一步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