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舞廳旁按喇叭 婦人慘遭砸車警逮3嫌

警方速逮3嫌。(記者黃旭磊翻攝)

警方速逮3嫌。(記者黃旭磊翻攝)

2021/01/02 10:3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按了幾聲喇叭,女駕駛竟慘遭3嫌砸車並持刀恐嚇,警方迅速逮捕送辦。

苓雅警分局今天(2日)表示,劉姓女駕駛(57歲)將本田轎車停於中華四路、四維路口知名舞廳旁,凌晨1點半許鳴按喇叭,竟遭段(21歲)、許(24歲)及胡姓(23歲)男嫌砸車並持摺疊刀恐嚇,不讓劉女開車,多名舞廳男幹部挺身而出,將嫌犯圍在停車場,警方獲報火速到場。

警方查出,劉女載與2名女兒看完晚場電影後,沿中華路向北行駛時,突遭3嫌於對向快車道大迴轉,劉女驚嚇按喇叭竟遭逼車、砸車。

劉女說,歹徒是對向第3台車,突然大迴轉差點來不及煞住,真得是很可怕。

成功路派出所副所長郭彥甫說,3嫌氣焰囂張砸毀駕駛座車門、副駕後照鏡及右後行李箱蓋,線上優勢警力強勢壓制逮捕,訊後依強制罪、毀損罪現行犯移送偵辦。

舞廳男幹部(左)挺身而出圍住嫌犯。(記者黃旭磊翻攝)

舞廳男幹部(左)挺身而出圍住嫌犯。(記者黃旭磊翻攝)

劉姓女駕駛按喇叭慘遭砸車。(記者黃旭磊翻攝)

劉姓女駕駛按喇叭慘遭砸車。(記者黃旭磊翻攝)

女兒坐在副駕慘遭砸車。(記者黃旭磊翻攝)

女兒坐在副駕慘遭砸車。(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