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名外籍生包遊艇遊河跨年 1印尼生酒後跌入河中下落不明

26名外籍生在大稻埕碼頭租遊艇開派對,其中1人不幸跌落河中,至今仍下落不明。(記者劉慶侯翻攝)

26名外籍生在大稻埕碼頭租遊艇開派對,其中1人不幸跌落河中,至今仍下落不明。(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1/01 12:24

〔記者劉慶侯、闕敬倫、吳仁捷/台北報導〕26名外籍僑生相約台北市大稻埕碼頭租遊艇跨年,今天清晨其中1名19歲林姓印尼籍男僑生,疑因酒後在船邊嘔吐不慎落水,警消緊急到場救援,截至午間12時為止,仍持續在河面上搜救。

警方調查,就讀台中科技大學的林姓印尼籍僑生,今日凌晨2時許,與25名友人在大稻埕碼頭租遊艇開派對,並遊覽淡水河。船上連同工作人員計有28人。

不過,約在凌晨5時左右,當遊艇行經重陽大橋時,疑有飲酒的林男,莫名從後方甲板翻落水中,船上2名工作人員獲悉緊急報警,並在淡水河中逡巡搜救。

由於當時適逢大退潮,新北市與北市警消據報,唯恐林生恐被潮水帶走,緊急下救生艇救援,但一直未能尋獲人,士林分局則帶回目擊落水的6人釐清狀況。

警方表示,26名大學生來自不同學校,但都是來自印尼,至於林男在台灣並沒有親戚。

據目擊者表示,林男在船上疑似喝多,走到後方甲板上作勢要吐,可能因為這樣才不慎落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