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女學生圖書館睡覺遭噴精 性平委員調查後稱惡作劇

2020/12/28 13:5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某科技大學一名王姓女學生控訴,日前在圖書館睡覺時,竟遭到不認識的變態男學生打手槍射精噴在她身上,報案後卻被調查委員稱,對方只是單純惡作劇,讓她無法接受。對此,校方說,第一時間將犯案男子抓到,後續待調查報告出爐才會進一步研議懲處。

據了解,案發是在11月24日上午10點,王姓女學生表示,當時自己一人在圖書館睡覺,旁邊的男學生竟然在打手槍,而精液還沾黏到她的外套上,立刻到警局報案。

然而,事後在學校召開的性平委員會,王姓女學生指出,委員竟然以一句對方是惡作劇、不懂事,還說除非被性侵才會考慮讓對方退學,讓王女非常不解,難道要發生人命才會被重視。

校方表示,案發當下女學生在教官陪下到派出所報案,校方也進行校安通報,11月25日就提出性平會協助申請調查,並於12月15日完成訪談,目前正在進行調查報告。

針對女學生指委員的態度,校方表示,調查委員應該是私下和女學生進行訪談,校方不清楚內容且調查不公開,必須要到報告出來後才能釐清,但是委員是由教育部的人才資料庫挑選,且經過專業訓練,若學生對委員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當面談。

另外,校方也表示,犯案的男學生在調閱監視器後就找到人,他直到警察約談後才坦承犯行,目前還在學校就讀當中,對於後續的懲處,會等調查報告書出爐,學校將再召開性平會討論報告內容,再由學生獎懲委員會進行懲處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