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噢!原來》迷因挑戰「禁慾11月」 醫師:男性DIY頻率應該是...

男學生表示若挑戰「禁慾11月」,第一天就會破功。(影音製圖)

男學生表示若挑戰「禁慾11月」,第一天就會破功。(影音製圖)

2020/12/01 18: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不知道各位男性是否「任務完成」了呢?No Nut November(簡稱NNN)是從國外社群媒體開始盛行的「挑戰」,意思是男性在整個11月都「不能射○」,考驗紳士們的意志力。NNN這個俚語從2011年在網路上出現,2017年開始在社群媒體發酵,旨在提倡「禁慾」的活動,演變成全球男性響應的挑戰。

根據知名成人網站表示,去年「禁慾11月」活動才開始一天,就有1億男性失去資格。本集《噢!原來》也訪問時下年輕氣盛的大學生對於此挑戰的看法。有學生表示,自己需求量大,連撐一天都沒有辦法;也有學生提議,若有獎勵性質,禁慾一個月不是問題。

在醫學上,有調查顯示「禁慾」有益身體健康,但也有研究表示適時的性行為能降低男性攝護腺疾病,到底是真是假?本集節目中,國泰醫院泌尿科醫師蔡樹衛將解答禁慾一個月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男性朋友在「性」上又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呢?精彩內容都在本集《噢!原來》!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有學生表示,禁慾一個月沒問題,精力旺盛可以靠打球等運動宣洩。(影音製圖)

有學生表示,禁慾一個月沒問題,精力旺盛可以靠打球等運動宣洩。(影音製圖)

國泰醫院泌尿科醫師蔡樹衛解答男性性生活頻率。(影音製圖)

國泰醫院泌尿科醫師蔡樹衛解答男性性生活頻率。(影音製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