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大選下注賭贏了 賭盤也被抄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今年初總統大選時大輸蔡英文260萬票。(資料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今年初總統大選時大輸蔡英文260萬票。(資料照)

2020/12/24 11:0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今年總統大選期間,陳姓賭客下注賭蔡英文贏80萬票,當開票結果出爐,蔡英文大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60萬票,陳開心準備拿錢,沒想到賭盤卻被警方抄走,讓他贏賭卻沒錢拿,而經營線上賭盤的劉姓男子則被檢方依賭博罪起訴。

檢方指出,2018年11月,劉姓男子與年籍不詳的上游組頭合作,在網路經營「博金網站」,提供賭客下注國內外各大運動賽事及台彩「今彩539」等方式進行線上博奕;去年11月,劉和上游組頭加碼推出總統大選賭盤,賭盤開出蔡英文只要贏韓國瑜80萬票,賭客下注蔡贏,選票開出贏超過80萬票,賭客就能贏走95%彩金,5%「水錢」(佣金)則由劉拿走,如果賭客輸,劉一樣拿5%「水錢」,95%賭資則由上游組頭拿走。

賭盤開出後被檢警盯上,警方在大選結果出爐前就把這個設在高雄鼓山區民宅的賭博網站抄掉,並根據電腦資料,發現有3名賭客(均不起訴處分)下注,其中一名陳姓賭客下了3萬元賭蔡英文贏,結果大選結果勝出,他贏了賭局,但因為賭盤已被抄掉,他贏了也沒錢可拿。

至於經營線上賭盤的劉姓男子,落網後坦承不諱,並說自己經營賭博網站1年多來只賺了10萬元,檢方依相關事證將他依賭博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