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裔美籍女與夫共遊太魯閣「2人進1人出」 家屬心焦百萬懸賞

古女家人懸賞百萬協尋。(記者鄭景議翻攝)

古女家人懸賞百萬協尋。(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12/23 12:3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38歲的台裔美籍女子古雅芳,在美國舊金山長大,去年11月與她加拿大籍丈夫Harald Herchen返台旅遊順便拜訪親人,卻在兩人去太魯閣遊玩後,離奇失蹤,只有丈夫獨自返美,至今已經一年,家屬心急如焚,向台美兩方報案後也遲遲尋不到人,日前在網路上懸賞百萬獎金尋人。

據了解,古雅芳英文名Alice Ku,童年時期就在舊金山長大,失蹤前在美國當家教,去年11月24入境台灣,11月27後與家人失聯至今,家人表示古責任感重,也沒有失聯理由,懷疑已經遭到不測。

古女的家人在今年3月向桃園市大園分局警方報案,警方調查後,發現古的丈夫早已離台,於是向刑事局國際科請求協助,調查下發現,去年11月26日兩人租車從高雄到太魯閣遊玩,夫妻一起入太魯閣,離開的卻只有古女丈夫一人。

古女丈夫宣稱,當天兩人找了一名導遊陪同遊玩太魯閣,途中古女與導遊互相看對眼,當天就一起從花蓮車站私奔,他只好獨自在去年12月1日返美。

然而警方調閱花蓮車站監視器,卻找不到這名導遊,也沒看見古女身影,因古女手機訊號最後的訊號的確是在太魯閣前,今年五月,花蓮新城警分局還曾發動搜山,但花了兩天卻一無所獲。

警方指出,由於古女丈夫是加拿大籍人士,目前無法傳喚到案,將會持續提供線索給美方,希望能透過台美合作偵破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