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拒捕呼叫同夥 警遭棍襲緊抓二人不放

蕭姓嫌犯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蕭姓嫌犯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12/19 09:5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7歲林姓男子利用網路販毒,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佈線查捕,林男見警方出面大聲高喊「救命唷!」召喚附近的吳姓同夥持球棒出現,猛錘肌肉猛男型的刑警黃秉翔,黃員受襲仍奮力制伏兩人,支援警力順利起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法送辦。

北市刑大偵一隊偵查佐黃秉翔是執行網路巡邏中,發現有人以暱稱「秦皇瑋」的假名,在交友軟體張貼販售毒品訊息,警方深入追查,鎖定由鐵工轉行毒梟的林男涉嫌,從事販賣毒品不法勾當。

警方成專案小組追查,並多次佯裝買家加入林嫌的特定通訊軟體,但警方決定下手假交易時,查覺林男生性多疑,多次臨時取消交易作為試探,經黃員鍥而不捨最後雙方談妥購毒價金,並約定在新北市瑞芳區一處社區內交易。

當日晚上11時許,偵一隊全員盡出前往瑞芳地區一帶埋伏,黃員待林嫌出面後,雙方又轉移其他交易地點,黃員見到毒品貨物時這才表明警察身分,並將林男壓制控制。

不料,此時林男居然放聲大喊:「救人喲!」疑在附近的29歲吳男聽聞呼救聲,隨即拿著棒球棒出現,朝黃員揮棒重毆,近年勤練健身,一身橫練肌肉的黃員先用右臂膀承受兩棒,但仍未放手林嫌,隨後會同支援的同僚合力兩將兩嫌壓制在地,並起獲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

警訊中,吳嫌辯稱有聽到警方表明身分,但辯說並未看到證件,所以懷疑是仇家假扮警員黑吃黑或尋仇報復,才會持球棒打人。警方訊後涉毒品、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基隆地署,並獲法院裁定羈押,警方將持續溯源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一身肌肉的偵查佐黃秉翔左臂膀挨了兩棍受傷瘀青。(記者劉慶侯翻攝)

一身肌肉的偵查佐黃秉翔左臂膀挨了兩棍受傷瘀青。(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起獲安非他命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起獲安非他命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