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老闆抱病搏命賺黑錢 同夥搜出K他命褲襠、胸罩「瞬間降級」

余姓嫌犯等4人被警方逮捕移送。(記者劉慶侯翻攝)

余姓嫌犯等4人被警方逮捕移送。(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12/05 10:1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心臟功能只剩下18%的余姓毒販,為牟取暴利不願住院,搏命維持販毒網絡。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根據逮獲的「販毒檳榔西施」,循線破獲余男等4嫌,在余嫌身上除搜出毒品外,還有他作為向檢警抗爭保命用的「血管擴張劑」、「利尿劑」及「診斷證明書」;警方另在黃姓同夥褲襠查獲安非他命,蔡女胸罩內搜出10包K他命,兩嫌「人間兇器瞬間降級」,也讓辦案人員忍俊不已。

北市刑大偵一隊是日前破獲蔡姓檳榔西施以檳榔攤作掩護,私下從事販毒工作。警方事後循線追溯上游,發現在新北市、桃園一帶流竄的43歲余姓藥頭涉案重大,是販毒集團的上游黑手。

警方根據蒐證,先在八里逮捕43歲余男以及在場的33歲蔡女,當場在桌上查獲5包安非他命,且在余男身上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並在蔡女包包內發現毒品,但要搜身時,原本相當配合的蔡女卻突然強烈抗拒,警方只得調派女警搜身。

蔡女得知無法狡賴,只得主動從胸罩內掏出10包K他命,讓原本上圍豐滿的蔡女「罩杯瞬間降級」。警方隨後再前往板橋,逮捕48歲的黃姓藥腳,也順利在對方從褲襠內搜出安非他命。

警方現場臨時偵訊中,身材壯碩肥胖的余嫌直接掏出醫院證明,自稱心臟功能只剩下18%,要求警方讓他「先吃藥控制看看」,並在警方戒護下至醫院拿藥。

不過,警方調查中發現,余嫌兩週前曾昏倒住院,經送醫急診,醫生診斷心臟功能僅剩18%,評估需立即住院治療,但余嫌為免販毒網絡無法掌控,且為牟取販毒暴利,仍堅持返家自行治療。

警方認為,余嫌隨身攜帶「血管擴張劑」、「利尿劑」及「診斷證明書」,是把這3項物品當作護身符寶物,想在未來利用作為規避牢獄之災使用。警方訊後將余男等人依照毒品罪嫌送辦,余男則遭收押禁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各項毒品和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各項毒品和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