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房20年突然消失!房東登門傻眼 網友一看毛骨悚然

房客消失4個月,房東登門發現滿屋垃圾。(圖取自爆料公社)

房客消失4個月,房東登門發現滿屋垃圾。(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0/12/10 1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房東近日在臉書發文抱怨,向他租房租了20年的老房客突然消失4個月,致電也完全找不到人,前往房客住處才聽鄰居稱很久沒看到人了,房東進入屋內才發現滿是垃圾,讓他當場傻眼了,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們感覺毛骨悚然。

該名房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老房客是1對夫妻,20年前帶著1個小孩來租屋,每月租金1萬元,該名小孩現在也結了婚、生了小孩,老房客已經當阿公阿嬤了,也是因為該戶人家租屋許久,房東從沒想過他們會搞失蹤,直到房客連續未繳租金達4個月,房東才察覺有異。

房東起先打給房客都沒人接,接著詢問房客住處對面的雜貨店阿嬤,被告知「幾個月沒看到人了」,房東登門才發現屋子內早已人去樓空,留下的全是垃圾,整個屋內牆壁已經被弄到看不出來原色,房東無奈指出,「從來沒有跟房客催租過,怎麼人說不見就不見,如果真的有困難可以說一下呀!實在不需要丟一屋爛攤子給房東然後人就消失,都住那麼久了,有事不能好好商量嗎?」

房東最後自掏腰包善後並重新裝潢,但也不打算與房客追討租金與相關費用,「大家都會遇到困難」;不少網友得知此事,紛紛留言指出「是怎麼住才能把好好一間房子弄成這樣?!」雖然說是老房客了,搞不好都快像家人了,但,能把房子搞成這樣真的很不簡單!「一萬一層公寓,不算貴耶!」「這是垃圾屯放區吧 像被炸過一樣...」「我想他們是真的沒辦法才不交房租吧!畢竟都租了20年了,您的好心會有好報的,辛苦了!」「他們真的是消失了嗎....屋內要不要找找....」。

房東指出,房客租了20年,卻突然消失。(圖取自爆料公社)

房東指出,房客租了20年,卻突然消失。(圖取自爆料公社)

房東自稱,未對房客追討房租與清潔費用。(圖取自爆料公社)

房東自稱,未對房客追討房租與清潔費用。(圖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驚訝地建議房東找找,「房客會不會還在屋內」。(圖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驚訝地建議房東找找,「房客會不會還在屋內」。(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