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槍擊案揪出幕後寶和會 侯友宜:除惡務盡、絕不手軟

館長槍擊案揪出幕後犯罪集團成員,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對於幫派分子挑釁治安、製造人身安全威脅,他會與警察局站在一起全力捍衛治安,除惡務盡、絕對不手軟。 (記者賴筱桐攝)

館長槍擊案揪出幕後犯罪集團成員,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對於幫派分子挑釁治安、製造人身安全威脅,他會與警察局站在一起全力捍衛治安,除惡務盡、絕對不手軟。 (記者賴筱桐攝)

2020/12/09 10:4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檢警偵辦網紅「館長」陳之漢槍擊案,追查出槍手劉丞浩有竹聯幫寶和會背景,近日一舉揪出幕後成員;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對於幫派分子挑釁治安、製造人身安全威脅,他會與警察局站在一起全力捍衛治安,除惡務盡、絕對不手軟。

侯友宜今天主持市政會議表示,館長一案發生至今歷時2、3個月,竹聯幫寶和會是大台北地區最可惡、組織最嚴密的幫派分子,恐嚇勒索、殺人擄掠無所不盡其極,長期肆虐、目中無法,也是台灣有名的殺手集團,情治單位一直沒有能力一舉掃蕩,以往他們都在北市犯案,此次館長案件到新北市作案,因發生地在新北,新北市府有責任扛起來。

侯友宜說,館長槍擊案影響大台北地區治安,他感謝新北市警察局長陳檡文帶領市刑大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每天不眠不休偵辦,昨天展開第3波行動,逮捕寶和會的首腦與多名成員,此集團善於掩飾,逃亡過程湮滅證據,有待檢警同心齊力調查清楚,他肯定檢警鍥而不捨的追緝,讓殺手集團幾乎全部落網,精神值得鼓勵。

侯友宜指出,案件尚未完全釐清,他要給予警察局鼓勵及鞭策,務必蒐集證據釐清犯罪責任,「除惡務盡、絕對不手軟」,對於幫派分子刻意挑釁治安、製造人身安全威脅,他會跟警察局站在一起,全力捍衛治安,只要有人到新北市犯罪,絕對有信心全力壓制、偵破,他要求警方盡快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調查清楚,讓犯罪集團受到法律制裁,此案也是檢警共同合作、全力捍衛治安、團結一致最好的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