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襲胸妙齡女 色醫師「一時忍不住」跪求和解無效

羅東博愛醫院伍姓醫生涉嫌在捷運上對妙齡女子伸鹹豬手遭檢方起訴。(資料照,翻攝自爆料公社)

羅東博愛醫院伍姓醫生涉嫌在捷運上對妙齡女子伸鹹豬手遭檢方起訴。(資料照,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0/12/07 11:23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26歲林姓OL搭乘捷運淡水線上班,遭羅東博愛醫院復健醫學科伍姓主治醫師伸出鹹豬手襲胸,伍男到案後下跪認錯希望能和解,林女得知伍男非初犯,堅持要依法處理,台北地檢署今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伍男起訴。案發後,伍男已被醫院暫停醫療業務。

檢警調查,8月30日上午9時許,林女在捷運紅樹林站,搭乘開往象山的捷運淡水線時,突然感覺胸部被一旁站立的伍姓男子觸碰,原本以為是車上太多人,對方才會一直碰到她的手臂,結果對方竟然直接抓胸部,讓她氣得當天下午就到警局報案。

伍男到案後辯稱「一時忍不住」,所以才會用衣服當掩護,去觸摸對方胸部,並當場下跪,向警方哀求,拜託代為表達歉意和解;林女得知伍男是襲胸慣犯,不願和解。

而伍男涉嫌對女乘客襲胸非首次,2009年7月間,他搭乘莒光號就曾趁機對20歲的女子伸手襲胸,事後被害人撤告,伍男獲緩起訴,未料他卻不知悔改又再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