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女兒監護權爭吵男子狠殺前妻 「機車拖行李箱」棄屍露餡

中市警局五分局正在偵辦陳男涉嫌殺害前妻一案。(記者張瑞楨攝)

中市警局五分局正在偵辦陳男涉嫌殺害前妻一案。(記者張瑞楨攝)

2020/12/04 21:0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男子與宮姓女子結褵多年,感情不睦而於月前離婚,雙方卻為兩名女兒監護權而屢生爭執,上月29日兩人又於中市北屯區的住處爭吵,陳男一怒之下,持刀殺害宮女之後,棄屍於中市大坑的產業道路草叢,宮女的母親找不到女兒,向警方報案,並指稱陳男與宮女常吵架,中市警局五分局找不到宮女,卻從監視器中發現陳男騎乘機車,後面拖著雙輪推車,推車綁著大型行李箱外出,依據行車軌跡與地緣找到宮女的遺體,陳男才坦承持菜刀殺害前妻,全案仍偵查當中。

警方調查顯示,35歲的陳男,與37歲的宮女,兩人離婚不到1個月,都爭取就讀國小與幼稚園的兩名女兒,雙方為此屢生衝突,上月29日再起衝突,陳男憤而持菜刀猛砍宮女,之後搬運屍體至通往大坑一處景觀餐廳的無名道路旁棄屍,宮女母親找不到女兒,翌日(11月30日)向警方報案,還告訴警察,兩人近期常吵架,她擔心女兒不測。

警方先調閱兩人住處旁監視器,沒有見到宮女外出畫面,陳男則宣稱,兩人於上月29日吵架後,宮女離家出走,他不知道去處,不過,警方又再檢視監視器,卻發現陳男在本月2日騎乘機車外出,機車後面掛著拖車,拖車上面有大型行李箱,依據行車軌跡,在上述地點草叢旁找到陳女的屍體,身體有多處刀傷,後腦杓與頸後有頓器重擊傷。

無穩定工作,打零工維生的陳男,見警方找到前妻的遺體,初步坦承殺妻,動機是爭取監護權而爭執,憤怒下持菜刀殺害妻子,之後,他沒有汽車,只有機車,為了棄屍,他跑去買一個雙輪推車,把前妻裝入行李箱,用束繩把行李箱綁在推車上,推車再繫於機車後方,騎機車去大坑棄屍,警方仍偵訊中。

據指出,案發當時,兩名年幼女兒不在家,並未目睹父親行兇過程。(21:05更新)

陳男為了棄屍,買了一個雙輪推車棄屍。圖為同款推車示意圖,非實際作案推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為了棄屍,買了一個雙輪推車棄屍。圖為同款推車示意圖,非實際作案推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