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刑中書信追到老婆 出獄竟出軌還打算「淨身出戶」

小蘭被在監獄服刑中的劉姓男子以繪畫、書信打動交往,並結為連理,卻發現劉男出獄後竟與林姓女子偷情,小三更在劉男脖子上「種草莓」宣示主權,甚至表示劉男要為了她「淨身出戶」離婚,氣憤提出求償。(情境照)

小蘭被在監獄服刑中的劉姓男子以繪畫、書信打動交往,並結為連理,卻發現劉男出獄後竟與林姓女子偷情,小三更在劉男脖子上「種草莓」宣示主權,甚至表示劉男要為了她「淨身出戶」離婚,氣憤提出求償。(情境照)

2020/12/03 13:1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女子小蘭(化名)被在監獄服刑中的劉姓男子以繪畫、書信打動交往,並結為連理,怎料,小蘭卻發現劉男出獄後竟與林姓女子偷情,小三更在劉男脖子上「種草莓」宣示主權,甚至表示劉男要為了她「淨身出戶」離婚,小蘭氣憤提出求償,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審理後判決林女賠償20萬元,可上訴。

小蘭提訴指出,2011年間,她與在監服刑中的劉男結識,之後,劉男以繪畫專長及書信往來不斷追求,她被打動後,不顧劉男身陷囹圄,於2014年間與劉男結為連理,2017年間,劉男假釋出獄後,2人感情融洽,直到今年7月初互動仍親密熱絡。

小蘭指出,怎料,今年7月下旬,丈夫因到林女所開設的美髮店進行油漆工程進而交往,2人一同出遊烤肉、拍攝親密合照,林女除了在丈夫脖子上「種草莓」宣示主權外,還說劉男願意為了她「淨身出戶(指離婚放棄共同財產)」離婚。

小蘭還指出,劉男還在臉書貼出他赤裸上身在床上林女床上作畫、手指交握、一起出遊用餐等親密照片,2人甚至穿情侶裝聚餐,且林女小腹微突出疑似有懷孕跡象。

小蘭氣憤向林女提訴求償50萬元;對於小蘭指控,林女予以否認,但法官認為,林女自認知悉劉男已婚,仍與劉男發展交往關係,加上照片等證據,判定她與劉男有不正常往來,侵害小蘭配偶權,判賠2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