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差1秒!2歲童突衝出馬路險遭輾 駕駛急煞嚇破膽

鹿港鎮三民路近日一名2歲童衝路中險遭轎車輾過,駕駛急煞車嚇破膽。(翻攝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鹿港鎮三民路近日一名2歲童衝路中險遭轎車輾過,駕駛急煞車嚇破膽。(翻攝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2020/11/27 21:1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就差1秒!彰化縣日前發生一起驚魂記,1輛汽車晚間行經鹿港鎮三民路時,突然間1名年約2歲男童從路邊衝到馬路中央,就在轎車幾乎撞上時駕駛急踩煞車,男童的母親也趕緊將他拉回,差一點就發生不幸,駕駛當場嚇破膽。影片PO出引起網友熱議,一面倒砲轟男童母親未將他顧好,還有網友要駕駛去收驚。

這段影片發生在本月17日晚間6時許,1名駕駛開車行經鹿港鎮三民路時,經過一家商店門口,突然間有1名男童從路邊衝到馬路中央,駕駛緊急踩煞車,整輛車明顯晃動,男童的母親發現後也趕緊將他拉回,就差1秒鐘男童就可能遭轎車輾過,駕駛當場嚇破膽。

影片在臉書社團《我愛鹿港小鎮》PO出後有民眾指出好險當時車速只有2、30公里,該名母親應該把男童顧好,否則撞到男童等於毀了兩個家庭,且該名母親連一句道歉也沒有。網友指出,三民路車子這麼多,又是下班時間,實在應該把男童顧好,開車的人真的會嚇破膽。

鹿港警分局交通分隊今天在看過該段影片後指出,男童家屬未將小孩顧好而隨意衝到馬路上,此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4款,家長面臨300元罰鍰。駕駛行經人潮眾多的道路時應放慢車速小心行車,行人則在行走時務必注意往來車輛,若有攜帶小孩則應牽著或抱著,以免幼童隨意奔跑發生危險。

鹿港鎮三民路近日一名2歲童衝路中險遭轎車輾過,男童母親趕緊將他拉回,駕駛急煞車嚇破膽。(翻攝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鹿港鎮三民路近日一名2歲童衝路中險遭轎車輾過,男童母親趕緊將他拉回,駕駛急煞車嚇破膽。(翻攝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