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線紅燈3秒繼續騎…碰!機車騎士相撞噴飛

新北市土城區日前2名騎士當晚在路口交會處疑未等候3秒淨空,撞成一團,2人都噴飛受傷。(記者闕敬倫翻攝)

新北市土城區日前2名騎士當晚在路口交會處疑未等候3秒淨空,撞成一團,2人都噴飛受傷。(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0/11/27 17:07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日前發生一起機車相撞意外,2名騎士當晚在裕民路與金城路二段交會處,疑似未等候3秒路口淨空,直接撞成一團,2人都在空中翻滾數圈,各有擦挫傷,肇責部分待釐清。

11月25日晚上9點左右,有網友在臉書土城地方社團發文指出,廣川醫院路口出現車禍事故,土城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車禍當事人為劉姓男騎士和繆姓女騎士,2人在裕民路與金城路二段交會處相撞,衝撞力道強勁,導致雙方噴飛、重摔在地,劉男左膝出現擦傷情形,繆女則是手腳擦挫傷。

據土城警分局指出,劉姓與繆性駕駛事發後均無就醫,由於事故現場有規劃路口淨空,會有3秒呈現四向皆為紅燈的狀態,2名車禍當事人可能都有肇事責任,須由新北交通警察大隊判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