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徐乃麟豪宅詐賭糾紛 前女房客被控誹謗獲不起訴

徐乃麟先前多次赴北檢出庭。(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徐乃麟先前多次赴北檢出庭。(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20/11/27 10:0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徐乃麟先前將台北市內湖區的米蘭苑豪宅租給房客楊強蓉,後來卻爆發豪宅詐賭糾紛,楊強蓉一度公布line對話及作弊槍手的錄影,指控徐乃麟為詐賭事件的幕後老闆,相關糾紛經週刊報導後,徐乃麟氣得告楊強蓉誹謗;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楊強蓉的罪證不足,今將她不起訴。

揭露徐乃麟內湖豪宅詐賭事件的楊強蓉,綽號「楊圓圓」,3年多前,她曾被綽號「董Vivi」的徐乃麟密友董子綺指控,涉嫌與作弊槍手在徐乃麟的內湖豪宅詐賭,但檢方查無實證,最終將楊強蓉不起訴。事後楊強蓉便拿不起訴處分書向週刊爆料,反而被徐乃麟提告。

徐乃麟先前購入價值近8千萬元的豪宅「米蘭苑」,後來透過董子綺介紹將豪宅租給楊強蓉,不料董、楊兩女事後卻爆出詐賭風波。

董子綺控告楊強蓉等人詐賭3800萬元,提告詐欺罪,另指控楊強蓉侵占46萬5000元;士林地檢署去年介入調查,還曾傳喚徐乃麟到庭作證,最終該案以不起訴作收;不過檢方認定,董、楊2女有聚眾賭博的行為,依圖利聚眾賭博罪將2女起訴。

法院審理時,楊強蓉推給董子綺,辯稱董女才是賭場經營者;董女自認遭設計,在牌桌上被老千詐賭,狂輸3800萬元。最後一審士林地院認定2女觸犯賭博罪,判董女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楊女則被判刑6月,同樣得易科罰金18萬元,楊女的不法所得160萬元還被法官宣告沒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