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營區上賭博網站簽賭 海軍陸戰隊2士官兵判拘30天

海軍陸戰隊2士官兵在營區簽賭,被屏東地院判拘30天。(記者李立法攝)

海軍陸戰隊2士官兵在營區簽賭,被屏東地院判拘30天。(記者李立法攝)

2020/11/24 09:4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海軍陸戰隊蔡姓士官提供資金給邱姓上兵加入簽賭網站會員,竟在營區上網賭博,經部隊長官發現後,將2人送辦,法官認為蔡、邱2人觸犯陸海空軍刑法中的在營區賭博罪,各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及上訴。

蔡姓士官去年3月間提供2萬元讓同部隊的邱姓上兵當作賭資,由邱男加入特定簽博網站會員後,開始在營區內下注該網站中的百家樂及賽車,直到5月間才被部隊長官發現,遂移請憲兵查辦。

屏東地院審理後,認為蔡、邱2人在營區賭博,助長投機風氣,更敗壞軍紀,侵蝕部隊戰力,實屬不該,依陸海空軍刑法論處,以茲警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