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桶屍案》凶殘動機曝光!2被害人狗場被塞入廚餘桶再棄屍

豐原三豐路巷弄裡的廢棄工廠是徐姓主嫌老家,據說是少女埋屍地點,屋後方都已倒塌。(記者歐素美攝)

豐原三豐路巷弄裡的廢棄工廠是徐姓主嫌老家,據說是少女埋屍地點,屋後方都已倒塌。(記者歐素美攝)

2020/11/23 14:2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檢警偵辦桶屍案,目前起碼已有9人以上落網,其中還包括主嫌徐德益及其同居人,經查,死亡16歲少女是該集團成員女友,遭懷疑偷走300萬元慘喪命,另男子則因土地買賣糾紛慘被打死,兩名被害人都是被載到一處狗場裝桶後棄置,廚餘桶變塞屍工具,超驚悚。

中部驚傳桶屍命案,經初步比對發現,死者分別為16歲少女與54歲黃姓男子,最近因其中一名犯罪集團成員良心不安向友人透露,也有一說是因為凶嫌因他案被逮捕,此件驚悚案件才曝光,目前檢警已陸續逮捕多人,而主嫌徐德益及其同居陳姓女友,則是早一步逃到東部藏匿,上週五仍被警方循線前往花蓮拘捕到案。

7人被收押禁見、1未成年共犯收容

徐初步坦承犯案但對案情及行凶動機避就重輕,目前已有7人被收押禁見,還有一名未成年少年共犯已收容,還有一名林姓共犯,因其他案件現已在監服刑,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在逃,持續查緝中。

經查,死亡的16歲少女原是該集團少年成員的女友,2017年當時被懷疑偷走300萬元,在新竹地區被徐嫌等人持刀殺害,同為未成年男友全程直擊,竟嚇到全身發抖卻不敢聲張;沒想到相隔兩年後,徐嫌又因為一起買賣土地糾紛涉嫌詐貸,54歲的黃姓被害人到台中地院作證,就因為證詞對犯嫌不利,所以徐嫌夥同遭殺害少女的男友,擄走被害人毒打致死。

兩名被害人先後都是被載到太平區一處狗場塞入桶子,少女被裝到藍色塑膠廚餘桶後,藏在豐原區三豐路上一處徐嫌友人的民宅,另黃男屍體則是被塞到橘色塑膠廚餘桶,載運到苗栗銅鑼丟棄;檢警目前已採集兩名死者身上檢體,進一步比對DNA確認耳分。

豐原三豐路巷弄裡的廢棄工廠是徐姓主嫌老家,據說是少女埋屍地點。(記者歐素美攝)

豐原三豐路巷弄裡的廢棄工廠是徐姓主嫌老家,據說是少女埋屍地點。(記者歐素美攝)

桶屍案目前由刑事局中打深入調查中,主要凶手已落網。(記者許國楨攝)

桶屍案目前由刑事局中打深入調查中,主要凶手已落網。(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