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的移動彈簧床!他開車見到這幕嚇傻 警方將開罰

新北淡水21日出現1輛白色小客車,車頂有彈簧床,床墊上有1名男子,警方將對此開罰。(圖取自細說淡水)

新北淡水21日出現1輛白色小客車,車頂有彈簧床,床墊上有1名男子,警方將對此開罰。(圖取自細說淡水)

2020/11/22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發文指出,21日晚間在當地見到1輛白色小轎車,車頂竟然放有彈簧床,而且1名男子就這樣趴在床上並於路上移動,對此,員警表示不必多言,逕行舉發。

民眾上傳的影片長度為8秒,事發時間為21日晚間10點34分許,1輛行經新北輕軌濱海沙崙站旁、淡海新市鎮沙崙路一段的白色小轎車,左轉駛入濱海路三段,車頂放置彈簧床,但沒看見有用任何繩索、支架固定,1名男子就在行進中的彈簧床上,景象令後方駕駛相當傻眼。

PO文民眾對此表示,「前車的朋友,你們這樣不會太狂嗎?萬一掉下來害到後面的車子⋯不是很雖小嗎?」白色小轎車的行徑則引發廣大網友憤怒,不少人留言痛批「自己不要命,別人的命也不是命」、「這真的是太好睡了,在睡夢中死亡」、「真想看他滾下來變成番茄醬」。

影片也立刻引發警方關注,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員警也在貼文下方留言,強調警方將依影片內容查證後依規定逕行告發,淡水分局也會加強巡邏對於事項違規加強取締,據了解,白色小轎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警方將寄發罰單,駕駛人預計被處以3000元以上,1.8萬元以下罰鍰,同時記違規點數2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