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撞千萬「小牛」嚇坐地上 男駕駛霸氣一句「不用賠」

台南市一名女騎士11日晚間行經東區東門城門圓環時,不慎撞上被稱為「小牛」、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女騎士當場嚇到跌坐在地。(圖取自本報Youtube影片)

台南市一名女騎士11日晚間行經東區東門城門圓環時,不慎撞上被稱為「小牛」、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女騎士當場嚇到跌坐在地。(圖取自本報Youtube影片)

2020/11/13 0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一名女騎士11日晚間行經東區東門城門圓環時,不慎撞上被稱為「小牛」、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女騎士當場嚇到跌坐在地,不過這名超跑男駕駛相當霸氣,下車查看後僅說了一句「不用賠」,隨即瀟灑開車走人。

11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經過東門城圓環、大東門時,看到一輛機車擦撞到一輛藍寶堅尼超跑,貼文一出吸引上千人按讚關注,有人就留言「會賠到哭吧」,現場也引起不少民眾圍觀。

對此,南市警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表示,警方當時有獲報這件車禍,員警到場得知是超跑要駛出圓環,機車則要繞行圓環,兩車交會時發生擦撞,超跑保險桿右前方有些擦痕,但不嚴重。雙方當時向警方表明要自行和解,不需要警方處理,因此員警未介入偵辦。

《東森新聞》報導,車禍發生後,小牛右後輪上方的保險桿被機車刮出一條明顯的刮痕,維修少說也要10多萬,女騎士見狀嚇到坐在地上,但男車主並沒有太大的情緒反應,下車查看損害狀況後僅跟女騎士說了一句「不用賠」,接著開車瀟灑離去。

報導提到,有內行人透露,男車主有可能擔心車號、車款曝光,若未來想轉賣,擔心會影響價格,大多會選擇私下和解,避免留下保險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