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屏東消防員出勤增加保障 民代要求提高消防車輛保險額度

民代要求屏東消防局提高消防車輛保險額度,讓消防弟兄出勤增加保障,消防局允諾檢討。示意照。(記者李立法攝)

民代要求屏東消防局提高消防車輛保險額度,讓消防弟兄出勤增加保障,消防局允諾檢討。示意照。(記者李立法攝)

2020/11/12 21:0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李姓消防隊員駕駛消防車在路口與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受重傷,雖然女騎士須負大部份肇責,但李男也有過失,被判刑5個月,李男自掏腰包50萬元加上保險理賠金共110萬元才和解並爭取到緩刑機會,民代為消防弟兄抱屈,要求消防局提高消防車輛保險額度,讓消防弟兄出勤增加保障。

李男前年駕駛消防車行經岔路口時與女騎士發生碰撞,女騎士未讓幹線道的消防車先過,為肇事主因,李男因為也有過失,一審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經上訴二審後,李男與受重傷的女騎士以110萬元達成和解,讓李男獲得緩刑機會。

有民代為李男遭遇抱屈,出勤救災發生車禍,還得自掏腰包50萬元爭取緩刑,消防局若無積極作為會讓基層打火弟兄寒心,要求提高消防及救護車輛的保險額度,為消防弟兄的出勤安全增加保障;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今天在議會面對詢問時,表示將會檢討消防車輛的保險額度,讓出勤隊員更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