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載到水果先被撞翻 駕駛好心痛:新貨車吔

劉男貨車被撞到側翻。(民眾提供)

劉男貨車被撞到側翻。(民眾提供)

2020/11/11 11: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兩輛專載運水果的貨車,今天清晨在北屯區一處路口發生碰撞,還沒載到貨的貨車,被另輛已載到水果的貨車撞到翻車,駕駛眼看剛買沒多久的生財工具受損,表情超心疼,所幸兩人均僅輕傷,警方表示,二人都無酒駕,初步研判肇因是分未依規定讓車、減速,將進一步鑑定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清晨5點多,21歲楊男當時駕駛剛自西屯區果菜市場載完水果的貨車,沿旱溪西路直行,另輛由56歲劉男駕駛的貨車,則是沿松竹路直行準備到果菜市場載水果,未料兩車在行經旱溪西路、松竹路口發生碰撞,劉男貨車因被攔腰撞上當場側翻,而楊男貨車車頭也撞擊擠壓變形。

而劉男眼看新買沒多久的生財工具因側翻受損,心疼的在現場喃喃自語「還是新貨車吔」;轄區第五分局交通分隊獲報趕往處理,發現事故地點是一處閃紅、閃黃燈路口,楊未依規定先停車禮讓就直接通行,而劉男則是未減速,雙方都有肇責,兩造駕駛經酒測均無飲酒反應,但均受到輕傷,幸無大礙。

警方初步研判肇因是兩造分未依規定讓車、減速,但確實的肇因及責任歸屬,繪測現場圖後將送交通大隊事故組,進一步分析。

發生事故的路口。(民眾提供)

發生事故的路口。(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