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兒園護理師控公公熊抱襲胸 還要她「幫我傳宗接代」

L女(左)由律師林鈺雄(右)陪同指控她的公公對她熊抱襲胸。(記者周敏鴻攝)

L女(左)由律師林鈺雄(右)陪同指控她的公公對她熊抱襲胸。(記者周敏鴻攝)

2020/11/09 18:2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曾任桃園市一處幼兒園護理師的L女指控,幼兒園負責人、她公公81歲楊姓老翁涉嫌對她強制猥褻,她說,去年9月29日下午,她公公對她熊抱襲胸,還開口要求「幫我傳宗接代」。事後她向她丈夫訴苦,對方卻以「我也在幼兒園工作,我需要這份工作」為由,不願幫她討過公道。楊姓老翁家人對此回應,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靜待調查還他們清白。

L女說,她2016年嫁給在幼兒園負責採買工作的楊男,之後也進入幼兒園擔任護理師,並與公公、婆婆同住。去年9月29日,她被交代要幫眼睛動手術的公公點眼藥水,2人獨處過程中,她公公冷不防從背後熊抱她,她嚇得呼喊掙扎,對方不理還將她上衣掀起,強摸她的胸部,甚至一邊使勁想拖她進房間內,一邊說道:「幫我傳宗接代!」

事後L女告知她的丈夫,卻換來「我也在幼兒園工作,我需要這份工作」的離譜答案,讓L女於去年10月間傷心離家,還因罹患「急性創傷後壓力疾患」前往醫院就診,醫師追問得知原因並通報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後,已依強制猥褻罪嫌追究楊姓老翁的罪責。

楊姓老翁的家人說,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他們不願多回應,只盼司法調查能還楊姓老翁清白。

L女(右)由律師林鈺雄陪同指控她的公公對她熊抱襲胸。(記者周敏鴻攝)

L女(右)由律師林鈺雄陪同指控她的公公對她熊抱襲胸。(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