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年至少犯11起性騷案 北捷「不四鬼」噴精翁下體磨蹭OL被逮

簡姓老翁經常在捷運車廂內對落單女子性騷。示意圖。(資料照)

簡姓老翁經常在捷運車廂內對落單女子性騷。示意圖。(資料照)

2020/11/08 16:1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71歲簡姓老翁年紀高卻是噴精性騷慣犯,他12年來陸續在台北捷運犯下至少11起性騷案,堪稱北捷「不四鬼」(形容一個人好色、不三不四)。儘管簡多次被逮,甚至被檢方求處2年徒刑,但他仍不知悔改、繼續犯案;簡日前又於搭捷運時,故意靠近一名坐在車廂內的OL,以下體磨蹭對方,對方發現異常抬頭查看,簡這才迅速閃開,但OL事後懷疑遇上變態報警,警方再次循線逮到簡。

警方調查,家住新北中和的簡姓老翁,平時閒來無事喜歡搭捷運出門溜搭,並趁機在捷運車廂內尋找落單的女性下手性騷。他慣用的手法大多是趁被害人坐在座位上、低頭划手機不注意周邊情況時,悄悄靠近再以下體磨蹭對方,甚至會噴精在對方外套或是手臂上。

上月中旬某天早上,簡又搭捷運外出,當列車行經台北捷運東門站時,簡鎖定車廂內一名20多歲的落單OL;簡又以相同手法靠近對方並以下體磨蹭,但OL察覺有「異物」,抬頭查看四周,簡擔心被發現,隨即閃開並下車。

不過,OL發現當時已非上班尖峰時間,車廂內人不多,對方卻趁機靠近她,她越想越怪,下車後不久就跑去大安區的派出所報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悠遊卡資料追查,發現又是簡涉案,循線將他約談到案。這次簡聲稱,當時他並沒有要性騷對方,只是在車廂內不小心碰到;但被害人指證歷歷,再加上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簡的行為,警方仍將他依性騷擾罪嫌送辦。

檢方指出,簡自2008年犯下第一起性騷擾案件至今,12年來仍陸續在捷運系統內對女乘客性騷、噴精,行徑十分惡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