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籍女大生命案》受害人父母拒見 梁嫌父母道歉:以命償命

梁姓兇嫌父母想當面跟鍾女父母道歉,但遭對方拒絕,梁嫌父母剛剛發出一份道歉聲明,請地方里長代為轉達歉意。(記者蘇福男翻攝)

梁姓兇嫌父母想當面跟鍾女父母道歉,但遭對方拒絕,梁嫌父母剛剛發出一份道歉聲明,請地方里長代為轉達歉意。(記者蘇福男翻攝)

2020/11/03 11:57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來台求學不幸遇害的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學生,遺體今天上午火化,梁姓兇嫌父母想當面跟鍾女父母道歉,但遭對方拒絕,梁嫌父母剛剛發出一份道歉聲明,請地方里長陳文曉代為轉達歉意。梁嫌父母希望能速審速判還受害者公道,「以命償命」也是對女學生父母最好的交代。

道歉全文如下:「致鐘(鍾)爸爸鐘(鍾)媽媽︰我們是梁育誌的父母,對你們造成那麼大的傷害,這個遺憾是我們造成的,如果能速審速判,能還你們一個公道,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鐘(鍾)爸爸鐘(鍾)媽媽最好的交代。再多的歉意也彌補不了你們的傷痛,對不起你們!我們教養的問題,過錯,造成這麼大的社會問題,真的對不起。」

24歲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10月28日晚間從校園返回宿舍,經過台鐵沙崙支線高架橋下便道時,遭梁嫌強擄殺害,棄屍高雄市阿蓮區山區,梁嫌被捕後,法院裁定收押,目前關押在高雄第二監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