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文湖線出現老色翁!2女接連遭襲臀PO網示警

1名女子30日搭乘台北捷運,在文湖線大安站(圖)準備下車時,遭一名80歲老翁拍打臀部。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1名女子30日搭乘台北捷運,在文湖線大安站(圖)準備下車時,遭一名80歲老翁拍打臀部。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0/10/31 1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子30日搭乘台北捷運,在文湖線大安站準備下車時,遭一名80歲老翁拍打臀部,另名女子上前制止質問,原來也是受害者遭老翁襲臀。站務員到場後,老翁僅敷衍道歉,還不斷強調自己已經80歲了。對此,其中一名女性也將經歷PO網,希望提醒其他人注意安全。

一名女子昨日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30日下午1點45分左右,在文湖線大安站下車時,突然感到屁股被拍打了一下,另有一名女子上前制止質問,原來她剛才也遭老翁襲臀,2人並請站務員到場協助處理。

原PO指出,站務員到場後,老翁不斷強調自己已經80歲,她則不滿質問「我爸爸也7-80歲,他也不會這樣對任何女生,阿伯你有女兒嗎?你有小孩嗎?如果她們遭遇這種事,你作何感想?」而老翁則敷衍「那我跟你們對不起!對不起!」

最後,站務員詢問2人要不要報警,她們因個人因素而選擇不報警,但希望透過網路發文,呼籲大家注意身邊的人,避免受到傷害。原PO也說,她自己穿著短,但另外一位受害女性是穿長袖長褲,希望大家不要針對被害者穿著批評,也再次提醒外出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