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6度偷竊女性內褲被逮 長榮外籍女大生兇手前科曝光

梁姓男子(中)涉嫌將一名外籍女大生勒斃,棄屍在高雄阿蓮。(記者萬于甄攝)

梁姓男子(中)涉嫌將一名外籍女大生勒斃,棄屍在高雄阿蓮。(記者萬于甄攝)

2020/10/30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學生28日晚間從學校步行要走回租屋處,不幸遭28歲梁姓男子擄走勒斃、棄屍於高雄阿蓮山區。梁嫌落網後坦承犯行,並供出自己曾在上月同地點試圖擄走另一名女學生未遂。此外,經查發現,梁姓兇嫌是名專偷女性內褲的慣竊,從101年8月至102年連續犯下6起竊盜案,未料經過幾年不但沒有悔改,還犯下擄人棄屍案。

綜合媒體報導,鍾姓女大生28日晚間要從學校返回租屋處時,遭意圖侵犯的梁嫌用繩子勒頸擄走,但梁男用力過猛,使被害人在拖行上車時已氣絕身亡,於是他開車至高雄阿蓮山區棄屍。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梁男的紅色轎車,前往其高雄住處埋伏,逮捕兇嫌,並在他的車上發現一袋女性貼身衣物,經查不屬於被害人。

警方調查,梁嫌到案後坦承,9月曾在同地點徒手擄人未遂。事後雖女大生有報警,但因無法明確指認,最終未能成案。

此外,警方發現,梁嫌早在7年前就曾涉嫌強闖民宅,偷竊女性內褲,他用了相同手法一連偷了6次,直到最後一次,遭人當場逮個正著,全案才因此曝光,法官念在他初犯,且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自首供出先前5案,態度尚可,因此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沒想到他非但沒有悔改,還犯下令人髮指的罪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