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女大生遭殺害棄屍高雄 陳其邁:提升校園附近見警率

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於台南女大生命案,強調將提升高雄學校周邊見警率。(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於台南女大生命案,強調將提升高雄學校周邊見警率。(記者許麗娟攝)

2020/10/30 10:1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台南長榮大學28日晚間發生外籍女大生回租屋處途中,在暗黑的台鐵便道橋下遭隨機勒昏殺害事件,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在議會受訪表示,盤點治安死角,尤其提升學校附近見警率。

台南女大生慘遭殺害,尤其同一地點9月底才有女大生落單,遭從背後摀住口鼻,但幸運掙脫,陳其邁表示,將針對治安死角、公共設施的燈光、路口監視器,以及見警率做整體盤點,尤其學校周遭將加強保護。

此外,陳其邁今在議會出席高雄市食品安全衛生管理專案報告,對於高雄市美豬的規範,陳其邁指出,政府基於國際標準及科學證據開放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地方政府重於溯源管理、落實標示、提高查驗量能以保障國民健康,包括學校團膳、研考會及各局處團膳會加強查驗,至於是否零檢出?陳其邁說:「依中央現行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