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車禍受傷亡 家屬尋恩人:氣質少婦跪地名牌包墊頭沾滿血跡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新北市新莊鬧區27日傳出1死5傷死亡車禍,其中一名許姓少婦(蹲地者)案發之際,不惜將名牌包墊在命危的吳翁頭部,吳翁雖不治,但溫馨一幕讓家屬、路人感動。(記者吳仁捷翻攝自臉書)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新北市新莊鬧區27日傳出1死5傷死亡車禍,其中一名許姓少婦(蹲地者)案發之際,不惜將名牌包墊在命危的吳翁頭部,吳翁雖不治,但溫馨一幕讓家屬、路人感動。(記者吳仁捷翻攝自臉書)

2020/10/28 13:2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台灣最美風景是人!新北市新莊區體育場附近27日驚傳1死5傷死亡車禍,事後查出丁姓駕駛急性腦中風肇禍,肇事駕駛仍住院,遭撞死的82歲吳翁家屬哀戚迎靈後,發現一名裝扮高雅的氣質少婦事發時途經,目睹眾人倒地,她連忙拿出自己的名牌包墊在傷勢最重的吳翁頭上,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少婦才離去,家屬Amber Wu上網留言「希望讓我賠償包包費用…」,為傷亡車禍帶來滿滿溫馨。

吳翁女兒今天將少婦溫馨助人一幕PO網,「各位新莊人大家好~我是遭撞老翁家屬,他只是照日常一樣,騎車要去公園散步,事情真的讓人萬萬沒想到」,她透露,已幫父親完成安靈,想尋找相片裡的女孩,「很感謝她拿自己的包包讓我父親墊著頭,希望這位女孩可以連絡我,讓我賠償包包的費用,也謝謝所有在場幫忙的警消和善心路人,萬分感激~」

記者尋獲少婦,得知她是案發處附近一間當鋪老闆娘,28歲的許女,但許女與她的丈夫都很低調不願受訪,稱稱只是做每個人看見了都會做的事,不願曝光,但善心的許女透露,若有機會,會到吳翁靈前致意,希望他一路好走。

新莊警方調查,56歲丁姓駕駛駕駛豐田休旅車,途經新莊中華路、復興路口,突然連撞3輛機車、1台腳踏車,釀成1死5傷,騎腳踏車的吳翁傷重不治,事發之際,1名滿是愛心的優雅少婦見吳翁倒地,連忙掏出包包墊高頭部,吳翁女兒今天在臉書社團尋找這名善心少婦。

目擊者還原事發現場,發現一名裝扮入時、優雅的少婦不顧吳翁滿臉是血,拿出包包讓他墊高頭部,還蹲著關切吳翁病情,直到救護員接手,少婦仍相當關心吳翁傷勢,讓民眾、家人深深感動,少婦目送吳翁上救護車,拎著沾染血跡的包包默默離去,但目擊民眾都將她善行拍下,見證她的愛心。

相關新聞連結:
人美心也美!墊包包救車禍翁 新莊氣質少婦出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