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客機二拍只要540萬元 傳製片公司有意接手

遠航客機二拍只要540萬元,傳有製片公司願意接手。(圖取自行政執行署網站)

遠航客機二拍只要540萬元,傳有製片公司願意接手。(圖取自行政執行署網站)

2020/10/27 13:1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遠東航空公司旗下編號B-28017MD-82型客機,遭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查扣並拍賣,上月6日首拍底價672萬元,因無人投標而流標,經重新公告,底價降至540萬元;台北分署稍早表示,已有製片公司洽詢。

遠航去年底停飛,未繳納員工的勞健保費,也積欠房屋稅、飛機牌照稅、出境航空旅客機場服務費,加上欠款衍生的罰鍰,超過9700萬元。

遠航資產後來遭移送台北分署執行,存款900萬元也被凍結,編號B-28017的MD-82型則被查封,但該架飛機今年3月起就無技師進行維護,只能停在松山機場的停機棚外面。

執行官上月6日以672萬元底價首度拍賣該架客機,但乏人問津,台北分署宣告流標,經重新公告二拍內容,底價已被調降至540萬元,預定11月3日進行拍賣。

台北分署今透過新聞稿表示,該架客機首拍流標後,有許多民眾洽詢拍賣結果,並有意在二度拍賣時進場競標,目前也有製片公司詢問買下該架飛機作為影片拍攝道具的可能性。

台北分署也說,下月3日的123聯合拍賣也會以便宜價格變賣極具收藏價值的積家空氣鐘,另有多款名牌包、進口手鍊與耳環,及雙北土地共44筆與建物4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