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哥替乾妹出氣 朝賓士開鎮暴槍並砸車遭警逮

警方逮回砸車的鍾姓、陳姓男子。(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逮回砸車的鍾姓、陳姓男子。(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10/16 10:1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三重又傳感情糾紛衍生砸車案!新北市三重李姓女子與許姓男友分手後發現懷孕,她認為是許男的種,但許男反倒懷疑李女訛詐,李女向鍾姓乾哥哥哭訴遭始亂終棄,害她懷孕又不願負責;鍾男夥同陳姓友人興師問罪未遇,持鎮暴槍、鐵鍬跑到許男停車處,對許男賓士座車連開7槍,還持鐵鍬砸破車窗,警方獲報,4小時內逮獲鍾、陳二嫌,全案依毀損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今天凌晨零時許,三重區元信二街一處平面停車場獲報傳出砸車巨響,睡夢中住戶以為是爆炸嚇醒,到場發現一輛白色賓士遭射擊出現7處彈孔,車窗也遭打碎;警方到場採證,在車內、外發現多顆鎮暴槍塑膠子彈。

警方詢問是否與人結怨,25歲車主許男說,24歲李姓前女友日前聲稱懷有他的身孕,他質疑李女借機訛詐,要求帶李女一同檢查,因李女不從,她向乾哥24歲鍾男哭訴,遭許男始亂終棄,害她懷孕又不願負責。

鍾男15日晚間9時許與陳男到住處興師問罪未遇,因為知道許男停車處,今天零時許0時許,開車進入案發停車場,獨自下車持鎮暴槍及鐵撬砸破、毀損許男汽車前、後及右側玻璃;警方鎖定鍾男涉案,經調閱監視器,發現鍾男駕駛自小客車出現新莊,派警力攔查,逮獲許男及共犯陳男,在車上查獲涉案鎮暴槍及鐵撬。

2名嫌犯都承認,不滿許男害兩人乾妹懷孕,又不負責,憤而砸車警告;但砸車代價,可能得負擔上看20萬的修車費,得不償失。

警方逮回砸車的鍾姓、陳姓男子,起出犯案用鎮暴槍、鐵鍬。(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逮回砸車的鍾姓、陳姓男子,起出犯案用鎮暴槍、鐵鍬。(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