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北怕酒測 搶先下跪求饒…意外結局讓他破涕為笑

林姓男子怕酒測當場向員警下跪求饒。(記者蔡清華翻攝)

林姓男子怕酒測當場向員警下跪求饒。(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0/10/15 12:1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今天凌晨1時許,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楠梓區右昌街路口時,發現一台機車竟逆向行時,迎著順向的巡警而來,兩名員警見狀立即將男騎士攔查,並告知逆向行駛的違規事由。過程中員警發現該名林姓男子(45年次)身上透出淡淡酒氣,即要求林姓騎士進行酒測。

林男一聽到要酒測,一直不斷向警察求情,不過員警堅持依法辦理,沒想到男子一時情急竟眼眶泛紅向執行員警下跪求情!員警勸他「你年紀都比我們大,現在酒測捉很嚴,還是都要測,最後提供男子杯水漱口後,做酒測。

沒想到最後酒測數值只有0.12未超過法規標準,讓林男不敢置信,讓原本眼眶泛紅的他,破涕為笑,警方遂告誡林姓男子切勿騎車,如發生事故恐仍須面對酒駕刑責。

警方表示,該男子自陳稍早在附近的卡拉OK飲用一瓶玻璃瓶裝的啤酒,沒想到才離開沒多久就因違規遇到警方攔查,警方呼籲,雖然酒測值沒有超過法定標準,但是這樣的行為如發生事故,仍難逃刑責或相關交通法規,務請民眾酒後不開(騎)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員警仍依法執行酒測。(記者蔡清華翻攝)

員警仍依法執行酒測。(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