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15歲高職女生 自學校5樓墜樓重傷

學生從5樓墜樓摔落草坪。(記者花孟璟攝)

學生從5樓墜樓摔落草坪。(記者花孟璟攝)

2020/10/07 12:47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1名15歲高職女生今天上午7點多到校,突然衝到學校大樓頂樓坐在女兒牆上,學校教官接到警報通知,急忙衝到頂樓勸她,但仍無法挽回,女生從5樓高度墜落草坪造成重傷,傷及胸腔和頸椎,至中午仍在醫院開刀中。

15歲高中女生今天早上7點10分從學校5樓墜樓、掉落教室前草坪上,面部朝下,校方緊急打119叫救護車,送到花蓮慈濟醫院時一度對疼痛沒有反應、意識模糊且口鼻出血,尚有脈搏,經醫師檢查發現胸腔、頸椎重傷,被送進加護病房、截至中午都還在開刀。

校方表示,女學生國中階段就有情緒問題,也曾因此被強制就醫,因此女學生今年升高中以後,學校就開始關懷她心理情況,她開學後加入班聯會當幹部,最近幫忙準備迎新活動,但她在2週前學校親子座談時上到頂樓,教官收到通報立刻衝上樓,當時有成功把坐在女兒牆的學生勸說下來。

女學生今天早上7點搭車到學校後,再度上教學大樓頂樓、坐在女兒牆上打電話,教官獲報立刻到頂樓,不斷苦口婆心勸女生下來,但5分鐘後女生仍墜樓。

由於當下有1名學生剛好在教室往下看到女生墜樓,情緒很難平復;另包括住宿生、球隊學生都跑來圍觀,校方表示,除了今天中午召開臨時導師會報,也將針對有目睹、知情的學生進行心理輔導及關懷。

校方也說,頂樓因為防災等需要並未上鎖,但只要有人上樓,校方就會收到警報通知,目前主任老師也在醫院關懷受傷女學生,盼她早日康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