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力追緝萬華械鬥命案 台北市警方晚間再逮4嫌共5人落網

警方將朱姓主嫌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將朱姓主嫌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2020/10/06 23:4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一處水門5日凌晨發生械鬥事件,竹聯幫明仁會30歲林姓成員心臟被刀刺穿身亡;警方全力追緝,發現整起事件疑與黑幫爭奪賭博利益有關,並在案發後22小時逮捕涉案主嫌、竹聯幫弘仁會22歲朱姓成員。警方今天(6日)晚間又逮4名共犯,全案已有5人落網,警方除將針對落網者漏夜釐清,也將全力追查尚未到案的2名共犯。

據了解,涉案人士除朱姓主嫌外,還有朱的弟弟、陳姓兄弟檔、蔡姓與戴姓男子,還有一名身分不詳男子共7人,他們大多是20歲上下的年輕人。當天朱姓主嫌的弟弟開車載朱姓主嫌、陳姓兄弟檔,蔡男開車載戴男與另一男子,比約定時間早10分鐘到場,有些人隨即躲進暗處埋伏。

當林姓男子率女友共7人到場後,朱嫌等人隨即鎖定林男下手攻擊,混亂中林男胸部、腹部被刀刺傷,心臟等重要臟器受損,送醫搶救多時仍回天乏術。

朱嫌等7人犯案後一哄而散,朱姓主嫌躲到附近的日租套房,但他被警方鎖定,警方趁他外出時逮人;其他人大多躲回雙北地區的住處,還有人跑去桃園龍潭一帶躲藏。

警方根據監視器拍到的轎車車牌循線追查,今天晚上陸續逮回朱嫌的弟弟、陳姓兄弟檔弟弟、蔡姓、戴姓男子,並將追查尚未到案的陳姓兄弟檔哥哥與另一名涉案男子。

警方說,由於兇刀尚未尋獲,鬥毆現場也沒監視器,朱嫌等人搭乘的車輛上也沒發現行車紀錄器,因此不排除他們可能串供、滅證,將漏夜深入釐清。

當天朱姓主嫌等7人,分乘兩輛轎車前往設局。(記者王冠仁翻攝)

當天朱姓主嫌等7人,分乘兩輛轎車前往設局。(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