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騎車左閃違規停放貨車 中市18歲女大生遭後方車輾斃

女騎士疑為了閃避貨車左偏,被後方另輛貨車撞上身亡。(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女騎士疑為了閃避貨車左偏,被後方另輛貨車撞上身亡。(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2020/10/06 19:09

首次上稿 16:55
更新時間 19:0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18歲呂姓女大生今天下午沿西屯區台灣大道慢車道騎車時,疑為了閃避一輛違規停放公車停靠區的貨車進而超越,機車才向左稍微偏了一下,竟被後方疾駛而到的另輛大型物流貨車撞上,機車甩飛後女騎士倒地頭部遭輾過不幸身亡,家屬接獲噩耗趕到現場當場崩潰,放聲痛哭。

警方指出,該名呂姓女騎士目前就讀某私立大學夜間部一年級,今天下午4時許沿台灣大道慢車道往玉門路方向騎乘,準備到學校上課,途中見前方一輛違停在公車站牌前公車停靠區貨車正在卸貨,她稍微靠左側偏移準備超越時,隨即遭後方另輛由35歲張姓司機駕駛的大型物流貨車撞上。

女大生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機車被撞甩到路旁違停的貨車後方,她則被物流貨車的右後輪輾過頭部,當場不幸身亡;案發後轄區第六分局交通分隊趕往處理,除封鎖現場並調閱附近大樓的監視器,只見事發前女大生還自台灣大道旁一處巷弄騎出,沒想到竟成為最後身影,令人遺憾。

警方表示,當時該路段正對著太陽直射,是否因炫光影響行車視線,以及該路段若禁止大貨車通行會依法開罰,將進一步調閱相關監視還原釐清事發經過,全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追究張男及違停貨車的責任;至於女大生家屬趕到現場當場崩潰,悲傷到無法製作訪談筆錄,警方將等家屬情緒平穩後進一步詢問。

女騎士疑為了閃避貨車左偏,被後方另輛貨車撞上身亡。(民眾提供)

女騎士疑為了閃避貨車左偏,被後方另輛貨車撞上身亡。(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