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錢就是任性!酒後比誰車多 醉男怒砸胞姊近700萬賓士車

無端遭車主自己砸的賓士新車,後擋風玻璃破裂凹陷成蜘蛛網狀。(民眾提供)

無端遭車主自己砸的賓士新車,後擋風玻璃破裂凹陷成蜘蛛網狀。(民眾提供)

2020/10/06 13:06

首次上稿 10:20
更新時間 13:06(新增郭男背景)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郭姓男子今天凌晨與多名男女友人到一家理容KTV飲酒,散場時在門口突然比起誰擁有的車子比較多,他竟就地取材拿起店門口雨傘猛砸剛買的賓士新車炫富,邊砸還邊嗆說「我連自己600萬的車都砸了我咧驚啥小」,普攏共舉動隨即驚動警方快打部隊趕到,得知原委後眾人臉上都是三條線,「真是標準的有錢就是任性!」

經查,郭男綽號「阿三」,有傷害、槍砲等前科曾入監服刑,2010年間,曾在台中市知名酒店金錢豹包廂內,因與人發生口角,持巴西TAURUS廠製PT111型的制式手槍朝天花板射擊一槍示威,警方獲報循線查獲,郭因此被判5年6月徒刑。

台中市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今天凌晨2點多接獲報案,轄內大墩四街上一家理容KTV前發生鬥毆砸車事件,隨即啟動快打部隊,動員24名警力趕往處理時,只見38歲的郭姓男子正拿著雨傘,朝一輛黑色賓士車的後擋風玻璃猛砸,導致玻璃破裂凹陷成蜘蛛網狀。

員警見狀立即遏止,未料郭男竟回稱「我砸自己的車子不行嗎?」但有違常理的行徑讓警方一度不採信,隨即向理K門口的泊車少爺查證,此時多名坐在店內大廳的郭男友人向警方證實,郭男的確是在砸自己的車,但他酒後發酒瘋也阻擋不了,只得任他發洩。

警方一聽超傻眼進一步了解原委,原來是郭男稍早與7名男女友人到該家理K飲酒,原本氣氛融洽,未料散場時眾人在門口等代駕時,突然比起誰擁有的車子多、少而起口角,郭男竟藉酒意就地取材,拿起理K門口雨傘架上的雨傘,二話不說猛砸自己七月才剛買,價值不斐的賓士新車(車型AMG3000cc)洩怒,邊砸還邊嗆說「我連自己600萬的車都砸了,我咧驚啥小」。

儘管車子是登記在郭男胞姐名下,但郭姐未提出毀損告訴,加上過程中無人受傷也未發現不法事證,警方登記在場相關人員身分資料後斥令離開,郭男友人則向警方致歉,同時找來代駕將無端遭波及賓士車駛離,才結束這場鬧劇;車商說,該部賓士車應是GT53轎跑車,有453匹馬力,從0加速到100km/h只要4.5秒內,新車價約692萬。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郭男一方找代駕將賓士車駛離,結束這場鬧劇。(民眾提供)

郭男一方找代駕將賓士車駛離,結束這場鬧劇。(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