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普車撞機車後逃逸 歐吉桑騎機車勇追5公里

台東市綏遠路2段今天早上發生車禍。(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綏遠路2段今天早上發生車禍。(記者黃明堂攝)

2020/10/02 08:4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綏遠路今天早上一部吉普車撞到機車,導致農婦受傷,卻加速駛離。一名陳姓歐吉桑目睹並騎機車追趕5公里攔到車,對方停後又加速駛離,但他已記下車號,交由警方追查人車。

機車騎士是64歲農婦,被撞後倒地不起,意識清楚,頸椎、背部及右大腿疼痛,由救護車送往基督教醫院處置。

事故地點在台東市綏遠路2段與接近四川路的產業道路交叉路口。據目擊的陳姓老翁表示,當時農婦騎車在他前頭,通過大水溝時,一部藍色吉普車疾駛而來,到路口並未減速,撞到機車前輪,機車倒地,婦人彈飛落地。

當時,吉普車並未停下,反而加速往南逃逸,他見狀立刻騎機車追趕,到豐源橋頭追到吉普車,拍車窗要駕駛回頭,但對方不理會,又加速往知本方向駛離,但他已記下車號。

陳翁表示,當時被撞的農婦是要到釋迦園工作,不料遇到車禍。

警方已根據車號追查肇事吉普車,事故責任尚待釐清。附近居民則表示,綏遠路中間是大水溝,兩側道路狹窄,又多叉路,車速過快容易發生事故。

農婦騎機車被撞倒,目擊的陳姓老翁(右)追肇事車。(記者黃明堂攝)

農婦騎機車被撞倒,目擊的陳姓老翁(右)追肇事車。(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