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租女友3小時7200元僅可牽手摸頭 18歲男大生卻硬上

陳男假租女友真猥褻挨告,因他認罪且無前科獲輕判。(資料照)

陳男假租女友真猥褻挨告,因他認罪且無前科獲輕判。(資料照)

2020/10/01 11:0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陳姓男大生透過仲介公司出租女友的服務,卻將對方帶往北市大安森林陰暗處猥褻。台北地院審結,認定陳男為滿足私慾,不顧出租女友反對猥褻,但審酌陳男已認罪,依強制猥褻罪輕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去年7月間,剛滿18歲的陳男透過LINE與仲介公司聯繫,詢問出租女友服務,並約定由仲介公司介紹一名出租女友,以3小時7200元代價陪出遊,但過程中僅可牽手、摸頭及擁抱。

2人隔月先在北車M6出口見面並赴速食餐廳用餐,晚間8時許步行至大安森林公園時,陳男竟恫嚇「我會綁架妳」,隨後帶著出租女友赴公園陰暗處撫摸大腿靠近下體內側,並翻開領口看胸部。出租女友脫身後報警處理,陳男遭訴。

北院審結,認定陳男為滿足私慾,不顧出租女友反對執意猥褻,侵害身體自主權,但念在陳男犯後承認犯刑,且無前科紀錄,考量他陳男紀尚輕、智慮未深,依法判刑並得諭知罰金。

據悉,此類出租平台,通常會放上出租女友或男友照片、年齡、身高體重、專長才藝、租借價格等資訊,並將被出租人分為「S級」、「A級」、「B級」等不同等級。

但也有一部分平台為保護被出租人隱私,全程由客服替消費者媒合,配對成功後需等到租借日當日,才可一睹對方廬山真面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