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撞死老婦肇逃還去烤肉 保險桿、引擎蓋洩漏證據

嘉義縣鹿草鄉張姓婦人與陳姓男子的轎車發生車禍。(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鹿草鄉張姓婦人與陳姓男子的轎車發生車禍。(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0/09/28 18: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台南市陳姓男子昨天下午開車經過嘉義縣鹿草鄉重寮村高鐵橋下,與騎乘機車的70歲張姓婦人發生車禍,他竟肇事逃逸,沒有報案,還開車回住處與家人烤肉;民眾看到張姓婦人受傷後通報,送醫急救但傷重不治;嘉義縣水上分局鹿草聯合所警方四處查訪,調閱監視器影像追查,發現陳男開的轎車涉有重嫌,傳訊他到案說明,他坦承有撞到人,因駕照已被吊銷而未向警方報案及救護傷患,對此後悔不已,訊後被警方移送法辦。

警方昨天下午3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鹿草鄉重寮村高鐵橋下有人被撞倒在水溝內,肇事者已逃逸,員警到場發現張婦躺在路旁約1公尺深的排水溝內、機車倒在路旁,救護車將婦人送醫救護,張婦傷重不治。

由於現場沒有肇事車輛留下的掉落物及跡證,發生地點無監視器,警方經查訪附近耕作的農民,得知肇事車輛為深色轎車,擴大調閱監視器過濾經過車輛約30輛,晚間發現一部福特黑色轎車輛涉有重嫌,鹿草所所長林進笙派員前往該車主住處查訪,發現該車前保險桿及引擎蓋有撞擊痕跡,駕駛座安全氣囊爆開。

陳姓車主經通知到案說明,他原先否認有肇事逃逸,但經員警勸說,坦承撞到該名婦人,因駕照已被吊銷,未向警方報案及救護傷患,案發後立即掉頭折返,沿防汛道路離開返回台南市新營住處,將車開回住處並與親友在車庫烤肉,對車禍肇逃後悔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