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魚蝦也好?竹聯幫豹堂大哥勒索18萬 被塞2萬心滿意足

台中市警一分局將竹聯幫豹堂劉姓大哥等7人法辦。(記者張瑞楨翻攝)

台中市警一分局將竹聯幫豹堂劉姓大哥等7人法辦。(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9/26 17:5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21日起執行全國掃黑專案,查獲2個暴力犯罪集團,其中,第一分局把竹聯幫豹堂劉姓大哥,列為治平專案檢肅對象,他與同夥共7人,喝酒時見旁桌男子可欺,以「你在對我們嗆聲」等理由毆打一頓,再勒索18萬元和解費,被害人塞2萬元,劉男等人「無魚蝦也好」,拿了錢高興離去。這波治平專案,中方共檢肅劉男等2人,查獲地下錢莊28件29人,非制式手槍1把、子彈6發等犯罪工具一批。

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指出,2名治平專案檢肅對象,其一是第一分局24日偵辦「竹聯幫豹堂」劉姓大哥等7人恐嚇取財案,劉男等人喝酒時,見隔壁桌客人喝醉,於是宣稱「你在對我們叫囂、嗆聲?」將他痛打一頓後,到他上班地點威脅,「看要怎麼處理,不處理就輸贏,不放過你們」,勒索18萬元和解費,被害人給2萬元打發他們,台中地檢署偵訊後,以涉嫌恐嚇取財等罪嫌,裁定各以2萬元交保。

另一對象是由中市警局四分局檢肅的林姓男子,林男等5名共犯四處找人投資,引起2名被害人興趣,但林男不願說清楚投資項目,2人不想投資,林男竟以「放我鴿子」、「酒後起糾紛」等理由,恐嚇勒索,還把其中1名被害人押到大度山上持球棍毒打,造成多處骨折,全身布滿瘀挫傷,再強盜身上金項鍊、戒指等財物,中檢以強盜罪聲請羈押林男獲准,其餘4名共犯交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中市四分局將涉嫌毆打被害人並強盜財物的林姓男子等5人,依強盜罪嫌法辦。(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四分局將涉嫌毆打被害人並強盜財物的林姓男子等5人,依強盜罪嫌法辦。(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警局四分局查扣的刀械棍棒等作案工具。(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警局四分局查扣的刀械棍棒等作案工具。(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