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是目屎欲滴!疑剎車不及公車撞上瑪莎拉蒂 維修費30萬起跳

公車疑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瑪莎拉蒂超跑。(記者徐聖倫翻攝)

公車疑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瑪莎拉蒂超跑。(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9/25 17:50

首次上稿 13:39
更新時間 17:5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欣欣客運672路公車今天中午12時許行經新北市新店區秀朗橋往中和方向,在橋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1輛Maserati S Q4,造成後行李箱、保險桿等變形,粗估維修費至少要花30萬元以上。

據悉,瑪莎拉蒂駕駛為30歲吳姓男子,他向警方表示,當時他正準備要上班,因前方車流多,所以他慢下速度,不料後方公車卻直接撞上來,當時他也是嚇了一大跳。

而47歲蔡姓公車駕駛則向警方供稱,他開在橋上依照速限行駛,是前方的超跑緊急煞車,他反應不及才撞上。警方初步分析,這起車禍應是公車未保持適當車距,現正釐清雙方肇責歸屬。

專業的汽車維修技工表示,該瑪莎拉蒂為2014年版的S Q4,新車價近700萬,依照現場照片看來,除了後車箱、後保桿變形,邊框、保桿皮、保桿內樑也有受損情形,維修費用粗估超過30萬元。

公車這一撞上超跑恐賠不完。(記者徐聖倫翻攝)

公車這一撞上超跑恐賠不完。(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