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加油遇車劫 草屯台3線汽機車對撞1死

南投縣草屯鎮台3線新豐里路段21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汽車與機車對撞,騎士的安全帽嵌入破裂的轎車前擋風玻璃。(民眾提供)

南投縣草屯鎮台3線新豐里路段21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汽車與機車對撞,騎士的安全帽嵌入破裂的轎車前擋風玻璃。(民眾提供)

2020/09/21 21:0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台3線發生死亡車禍,1部由76歲老翁騎乘的機車,加完油橫越中正路要到對向,在內側車道與從烏溪橋頭往草屯方向直行的轎車對撞,機車噴飛,騎士則飛高趴到轎車引擎蓋上摔落,安全帽嵌入轎車前擋風玻璃,當場無心跳呼吸,經送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21日中午,76歲呂姓老翁騎輕型機車到草屯鎮新豐里台3線(中正路)加油站,加完油後,因站外就有道路缺口,直接橫越馬路,騎到內側車道時,1部由27歲羅姓男子駕駛的轎車從烏溪橋頭方向疾駛過來,可能未注意有機車正在橫越馬路,即與機車強力撞擊。

汽機車撞擊力道非常大,呂姓騎士的機車噴飛到數十公尺外的路邊,人飛起後趴在轎車引擎蓋再摔落,而安全帽則嵌在破裂的擋風玻璃上,令人怵目驚心。

呂翁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草屯等消防救護人員抵達後,馬上為其施作CPR,當時太陽很大,還有熱心民眾為施救人員和傷患撐傘遮陽。消防救護人員後來將呂翁送往草屯鎮佑民醫院,惟因傷勢過重,醫護人員經數十分鐘急救仍無效。

據透露,草屯鎮台3線(中正路)新豐里路段兩側岔路非常多,而行經中正路的汽機車車速都不低,車禍頻傳,去年10月就曾在同一路口,4天發生3起車禍,讓附近住戶心驚膽跳。

南投草屯台3線新豐里路段發生汽機車對撞車禍,撞擊力強大,機車噴飛距事故現場數十公尺遠。(民眾提供)

南投草屯台3線新豐里路段發生汽機車對撞車禍,撞擊力強大,機車噴飛距事故現場數十公尺遠。(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