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試車卻拋錨…巡警伸援手救駕

警方凌晨盤查推車女子,確認只是車子拋錨沒違法,當場伸援手協助女子解危。(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方凌晨盤查推車女子,確認只是車子拋錨沒違法,當場伸援手協助女子解危。(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09/20 14:4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龍潭警分局高平派出所警員卓光煜、林維紘,今天凌晨1點20分巡邏行經龍潭區中正路佳安段時,看見1名年輕女子在路旁推著機車,見警方經過馬上低頭,由於深夜鄉間人車少,員警一度誤以為女子涉及酒駕或有其他違法行為心虛,經上前盤檢才確認女子真的是機車拋錨才牽車,員警擔心女子深夜牽車易衍生危險,當下請女子機車內的貴重物品取出,再以巡邏車載她平安送返家。

警方表示,40歲的廖姓女子說剛買新機車,昨天深夜騎出來想試試車子狀況,從龍潭住家往大溪方向騎,經過大溪區時發現機車儀表板警示燈閃爍亮著,心裡很緊張,當下決定折返回家,沒想到車子突然熄火發不動,沒想到行經路線屬郊區,深夜沿路的店家住戶早已熄燈睡覺,且機車行也都已打烊休息,加上沒帶手機可以求援,只好悶著頭牽著機車沿路推車返家,就這樣推了10幾公里路。

廖女告訴警方因為體力不支精疲力倦,看見有車經過本來想攔車求助,靠近時才發現是警察巡邏車不好意思求助,只能低著頭繼續牽車。警員了解狀況後,擔心女子單獨1人有危險危險,於是請女子將機車貴重物品取出,開巡邏車送她家中回家,事後廖女頻頻向兩警鞠躬致謝,結束這場深夜試車驚魂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