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女「摸過空盒」遭美妝店誣告偷東西 阿公上調解會討公道

孫女遭美妝店誣告偷東西,阿公上調解會討公道。(記者葉永騫攝)

孫女遭美妝店誣告偷東西,阿公上調解會討公道。(記者葉永騫攝)

2020/09/16 20:5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1名吳姓女畢業生日前到1家美妝店買東西,被店員誣告偷東西,由於商家只憑一個吳女摸過的空盒就認定吳女竊盜,法院審理後判決無罪,引起吳女阿公不滿要討公道,上屏東市調解委員會聲請調解,要求美妝店賠償。

吳女的阿公表示,20歲的吳女才剛剛學校畢業踏入社會,日前到屏東市1家知名的美妝店買東西,拿了一盒的美妝用品看了一下發現是空盒就放回原處,事後美妝店憑監視器畫面懷疑吳女偷竊,並報警移送法辦,經過法官審理及調閱相關的監視器畫面詳細比對後,認為吳女並沒有偷竊,判決無罪,還給吳女清白。

吳女阿公說,法院審理期間讓孫女每天神經緊繃,為這件事情搞的心力交瘁,所幸法官還其清白,但對於美妝店沒事就告顧客竊盜的做風相當的不滿,尤其在判決無罪後也沒有誠心道歉,讓家人都相當生氣,因此在縣議員蔣月惠的協助下到屏東市調解委員會聲請調解,希望向美妝店討一個公道,並要求名譽的損失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