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貨車轉彎疑未讓直行機車 台南騎士慘死輪下

台南仁德今上午發生一起車禍,大貨車疑左轉時未禮讓直行機車,造成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滑入大貨車車底,騎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記者萬于甄翻攝)

台南仁德今上午發生一起車禍,大貨車疑左轉時未禮讓直行機車,造成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滑入大貨車車底,騎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記者萬于甄翻攝)

2020/09/14 13:39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仁德區太子路與土庫路口今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與機車騎士發生擦撞事故,騎士連人帶車卡在大貨車車頭下,消防分隊獲報抵達現場,協助騎士脫困送醫,但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43歲陳姓大貨車司機今上午行經仁德區太子路由東向西行至土庫路左轉時,與由太子路西向東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29歲陳姓騎士因煞車不急,連人帶車撞擊滑入大貨車車頭下,當場卡在大貨車底,現場畫面驚悚。

消防局獲報,派遣仁德、復興消防分隊前往救援,但陳姓騎士經救護車緊急送往成大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陳姓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疑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釀禍,而機車機士則未減速慢行,未注意車前狀況,但詳細車禍原因仍需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