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醫師一面! 女病患竟吿他性侵瞎掰懷孕

台北地檢署今依誣告、偽證等罪,起訴這名女病患。(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今依誣告、偽證等罪,起訴這名女病患。(資料照)

2020/09/14 11:5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在某醫學中心看診的章姓身心科醫師被女病患指控性侵,女方聲稱懷上章男的孩子,拿出通聯紀錄及親子鑑定報告,希望能見章男一面;不料,台北地檢署卻查出,這名女子根本就沒懷孕,且其提供的資料也是偽造的,今依誣告及偽證罪將她起訴;章男則獲不起訴。

女病患指控,今年初她在台北某處遭章男性侵,導致她懷上章男的孩子;不僅如此,她還拿出日文版本的親子鑑定報告,以及雙方的通聯紀錄及簡訊內容,希望能見章男一面。

章男否認性侵,並無奈地對檢警指出,該名女子原本是她的病患,但後來她的言行出現異狀,之後雙方已無醫病關係。

檢警比對女方指控自己被性侵的時間及地點,發現都與章男的行蹤不符,且女方自稱被性侵那天,章男的手機定位顯示位於嘉義,且當天章男也沒到過台北;另外,經調閱女方所述被性侵地點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也沒發現2人的蹤跡。

女病患為了證明自己真的被性侵,還拿出一份日文版本的親子鑑定報告,以及她與章男之間的通聯與簡訊對話紀錄為證;然而,檢方勘查女病患提供的事證,卻發現全是偽造的,且醫院也函覆指她沒懷孕。

檢方考量女方涉誣告及偽證的事證明確,因此將她起訴;至於她在調查期間,不斷提出要見章男一面的要求,最終並未如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