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酒聊天變吵架 男遭巴頭不爽持刀反擊

警方到現場扣下劉男的水果刀。(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到現場扣下劉男的水果刀。(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9/13 15:5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57歲劉姓男子昨晚間獨自在新北市新莊四維路公園內飲酒,54歲陳姓友人也跑來話家常,不料幾杯黃湯下肚,2人竟吵了起來,陳男給劉男一巴掌,劉男氣不過,拿出水果刀就往陳男刺,劉男當場遭劃傷,所幸沒有危及性命,警方也將2人帶回問訊。

據了解,劉、陳2人平時就會在這間公園聚集,不少附近年紀相仿的街坊鄰居都會在這邊聚集喝酒聊天打發時間。劉、陳2人昨晚間又聚到公園內,陳男一到公園見到劉男拿起啤酒就開始對飲,2人也天南地北聊了起來。

2人漸漸醉意湧上,本來的聊天開始變成爭論,雙方漸漸聲音越來越大,最後竟然吵了起來,陳男開始出言不遜,還出手巴劉男的頭,嗆劉男「不然現在是要怎樣?」「來輸贏啊!」劉男認為沒邀請你來還嗆人,氣得拿出水果刀對峙。

就在劉男揮舞水果刀作勢刺向陳男之間,刀尖劃過陳男左手,當場血流如注,民眾見狀,立刻撥打電話報警,警方趕抵立刻將持刀的劉男逮捕,並將陳男送醫,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偵訊時,劉男稱請喝酒還被巴頭,氣不過才動手,水果刀則是恰巧帶出門,沒有預謀。訊後,警方依傷害罪嫌,將劉男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將劉男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劉男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陳男左手遭劃傷。(記者徐聖倫翻攝)

陳男左手遭劃傷。(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