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基隆網咖樓上爆聚眾鬥毆 意外破獲詐騙集團機房

基隆市義二路駭客網咖7樓竟是專門行騙對岸的詐騙機房,因為機房成員與人有債務糾紛,意外曝光。(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義二路駭客網咖7樓竟是專門行騙對岸的詐騙機房,因為機房成員與人有債務糾紛,意外曝光。(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0/09/05 23:5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有人打群架!」基隆市義二路昨天爆發聚眾鬥毆打群架,警方啟動快打前往壓制,竟意外破獲隱身在住商大樓的詐騙機房,查獲以林姓女子為首的的11名詐騙集團成員。基隆地檢署動員3名檢察官漏夜複訊後,以有串證之虞,今晚罕見一口氣聲押林女等11人。

「有人打群架!」基隆市警二分局勤務中心昨天傍晚6時許獲報,義二路駭客網咖樓上七樓,發生10多名男子聚眾鬥毆。

基隆市警二分局獲報啟動快打,分局長高德昌立即調動轄區信六路派出所、偵查隊與信義派出所等30多名警力趕往壓制。

大批警力趕抵時,赫見有13名男子圍毆林姓與吳姓男子,帶頭滋事的是從台北市撂10人來的張姓男子,與被打的林姓男子有數十萬元的債務糾紛;吳姓男子則是林的友人,無端遭到波及。

警方在逮捕張等13名男子時赫見,張、林等人遭圍毆的7樓辦公室,竟是一間專門詐騙中國民眾的詐騙機房。

據悉,林姓與吳姓男子是詐騙集團成員,平日在機房內擔任話務員角色,專門以手機打電話行騙對岸民眾。

警方意外查獲詐騙機房後,在屋內起獲數十隻手機與專門教導詐騙成員行騙的詐騙守則,當場逮到林姓女機房首腦在內共11名成員。

檢方漏夜偵訊後,將林姓女子等11名詐騙成員依詐欺罪嫌送辦;基隆地檢署今晚動用3名檢察官複訊後以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林女等11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